公司新闻

德国WAZAU摩擦磨损试验机的介绍

 
      德国WAZAU摩擦磨损试验机采用计算机控制系统,可实时显示试验力、摩擦力矩、摩擦系数、试验时间等参数,并可记录实验过程中摩擦系数—时间曲线。滚动摩擦试验能调节实现不同的滑差率;德国WAZAU摩擦磨损试验机所做结果符合GB/T12444.2-90金属磨损试验方法—MM型磨损试验;GB/T3960—83塑料滑动摩擦系数试验方法。由于该机功能多,结构简单可靠,使用方便,有多个标准试验方法建立在该机型上,且在国外使用较多,所以在国内摩擦学研究领域也有非常广泛的应用。
  根据摩擦运动方式可分为:线性往复摩擦磨损试验机,高速线性往复摩擦磨损试验机(振动摩擦磨损试验机),旋转摩擦磨损试验机,高速旋转摩擦磨损试验机,线性旋转组合摩擦磨损试验机。
  根据摩擦副可分为球盘摩擦磨损试验机,销盘摩擦磨损试验机,盘盘摩擦磨损试验机,环块摩擦磨损试验机,四球摩擦磨损试验机,缸套活塞环摩擦磨损试验机,高频摩擦磨损试验机,高温摩擦磨损试验机,真空摩擦磨损试验机。济南德瑞克专业是摩擦磨损试验机生产厂家。






尊敬的客户:    
      您好,我司是一支技术力量雄厚的高素质的开发群体,为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完整的解决方案和上等的技术服务公司。主要产品有德国PTL试验指、德国PTL灼热丝试验仪、德国灼热丝试验仪等。本企业坚持以诚信立业、以品质守业、以进取兴业的宗旨,以更坚定的步伐不断攀登新的高峰,为民族自动化行业作出贡献,欢迎新老顾客放心选购自己心仪的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Copyright@ 2003-2024  深圳市奥德赛创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深圳市奥德赛创精密仪器有限公司      

联系人:牛八先生   

手  机:13798428887

地  址:深圳市宝安区沙井镇南环路华丰高新产业园11号电梯4楼
公司网址:http://www.hkautos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