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德国WAZAU摩擦磨损试验机的使用安装与调整

 
  1 德国WAZAU摩擦磨损试验机极其工具箱等装在试验机包装箱内,在开箱前应首先检查外包装是否完好。在开箱后应先取出技术文件,然后检查包装箱内各部件是否完好,并据装箱单核对是否缺件。

  2 把德国WAZAU摩擦磨损试验机置于坚固的平台上或水泥台上,用水平仪找正,使机器处于水平位置。

  3 试验机供电系统为三相四线380V。主机必须有接地线。

  维修维护

  八、维护与保养1. 工作前,检查各参数是否正常。2. 液压油一般2-3年更换一次。3. 保持试验机的清洁。九、常见故障及处理方法1. 如在测试过程中显示不正常或主轴不转动,则按一下复位键,各参数正常、报警灯不亮时方可进行试验。2. 若主轴旋转时,声音不均匀,检查皮带是否松动。3. 显示不正常,检查连线及插座是否良好。4. 试验过程中如发现异常声音,立即停机检查。





尊敬的客户:    
      您好,我司是一支技术力量雄厚的高素质的开发群体,为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完整的解决方案和上等的技术服务公司。主要产品有德国PTL试验指、德国PTL灼热丝试验仪、德国灼热丝试验仪等。本企业坚持以诚信立业、以品质守业、以进取兴业的宗旨,以更坚定的步伐不断攀登新的高峰,为民族自动化行业作出贡献,欢迎新老顾客放心选购自己心仪的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Copyright@ 2003-2024  深圳市奥德赛创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深圳市奥德赛创精密仪器有限公司      

联系人:牛八先生   

手  机:13798428887

地  址:深圳市宝安区沙井镇南环路华丰高新产业园11号电梯4楼
公司网址:http://www.hkautos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