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灼热丝试验仪的原理分析

  灼热丝试验仪适用于电工电子产品、家用电器及其材料进行着火危险试验,模拟灼热元件或过载电阻之类的热源或点火源在短时间所造成的热应力。
  灼热丝试验仪是模拟在设备内部容易使火焰蔓延的绝缘材料或其他固体可燃材料的零件可能会由于灼热丝或灼热元件而起燃。在一定条件下,例如流过导线的故障电流、元件过载以及**接触的情况下,某些元件会达到某一温度而使其附近的零件起燃试验。
  将规定材质Φ4mm的镍铬丝(U型灼热丝头)用大电流加热至试验规定温度(300℃~1000℃)后,以规定压力(1.0N)水平灼烫试品30s,试验品和铺垫物是否起燃或持燃时间来测定电工电子设备成品的着火危险性;试验完成后记录灼热时间,起燃时间(Ti),火焰熄灭时间(Te),可燃性指数 (GWFI)。
  校准灼热丝温度:
  1. 将标准要求的银箔(纯度99.8%、厚0.06mm、边长2mm的正方形)放在灼热丝头的顶端中心位置。
  2. 将灼热丝头加热至适当值,直到银箔熔化,此时温度表所示值应为相关标准要求的960±15℃。
  注意:测试灼热丝温度的热电偶,其铠装套的金属至少能耐1050度的温度。


尊敬的客户:
  您好,我司致力为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完整的解决方案和上等的技术服务。主要产品有灼热丝试验仪,水平垂直燃烧试验仪,针焰试验仪等等。您可以通过网页拨打本公司的服务专线了解更多产品的详细信息,至善至美的服务是我们不断的追求,欢迎新老客户放心选购自己心仪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Copyright@ 2003-2024  深圳市奥德赛创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深圳市奥德赛创精密仪器有限公司      

联系人:牛八先生   

手  机:13798428887

地  址:深圳市宝安区沙井镇南环路华丰高新产业园11号电梯4楼
公司网址:http://www.hkautos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