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案例

深圳市计量检测研究院购买我司万能试验机夹具

                            深圳市计量检测研究院购买我司万能试验机夹具


       深圳市计量质量检测研究院(简称SMQ)成立于1985年,经过25年的发展,已成为华南地区检测范围广、综合实力强的综合性检测机构,拥有3个实验基地,实验室面积6.5万平方米,1000多名员工,在用设备7000多台/套,总资产超过3.6亿元;建有11个专业部室、4个检测中心,检测范围涵盖了电子产品、食品、

材料、纺织服装、五金建材、石油化工、玩具、轻工机械、木材家具等领域以及长度、力学、热学、电磁学、无线电、时间频率、物理化学、光学、流量和电离辐射等十大计量专业。

技术实力

SMQ理化检测中心拥有丰富的产品认证、测试以及检验经验,遵循公正、科学、准确、高效的服务宗旨,为您的产品进入中国、欧盟、美国、日本等全球市场提供一步到位的服务。理化检测中心,拥有几十名高水平的专业检测人员(其中陈泽勇工程师为国际电工联合会(IEC)电工系统及环境标准技术委员会(TC111)的专家组成员,并且是国内质检机构**一位参与电子电气产品中有毒有害物质标准的制定的代表),同时还拥有一批先进的化学分析检测仪器(包括ICP-AES、FLAA、HPLC、GC、GC-MSUV-VIS、FT-IR等),具备国内**的化学分析检测能力。
为政府分忧、为百姓谋福祉!SMQ始终把政府需求、百姓的利益放在重要的位置:食品**、民生计量、产品质量监督等等,对涉及到百姓利益的工作,SMQ以高度负责、敢于承担责任的态度和扎实的技术实力,不负重望,圆满地完成政府下达的各项检测任务,多次受到国家、省、市质监局的高度赞扬。国家质检总局党组李传卿书记视察深圳检测院时亲自题词,要求深圳检测院要高一层、先一步、立品牌、创**!为满足企业自主**、产品品质提升和破解技术壁垒的需求,SMQ建立了测试、认证、培训、咨询四大技术服务平台,为企业提供贯穿于产品研发、采购、生产、市场准入、报废整个产品生命周期的检测技术服务。在测试方面,SMQ紧跟中国产业的发展,不断推陈出新,先后建立了电子产品电磁兼容、性能、**、环境测试、理化分析实验,以及三座标精密空间、声学振动等一批国内**、国际先进的测试平台;并针对高新电子产业发展的需要,建设了深圳头个、国内惟一的国家数字电子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通过提供产品检测和仪器检定/校准服务,为企业自主**和产品品质提升提供技术支撑;在认证和咨询方面,SMQ建立严格的质量管理体系,通过中国国家实验室认可委员会(CNAS)的认可,不断加大国际合作,先后与美国FCC、欧洲CE、加拿大IC、德国TÜV莱茵、TÜVPS、日本VCCI波兰认证局、新加坡PSB、韩国KETI等18个国家、地区的20多个国际权威机构互认资质,逐步打造一个标准、一次检测、全球通行的认证体系,为中国企业进入全球市场提供一揽子技术解决方案。
在培训方面,SMQ依托雄厚的技术底蕴,密切与国内、外检测技术权威的联系,多次邀请他们为企业提供市场准入、生产许可、标准测试方法等方面的培训和辅导,有效地提升企业质量管理水平和进入全球市场的能力。作为政府和企业专业的合作伙伴,SMQ始终坚持检测立院、科技兴院、人才强院的发展战略,按照市委、市政府前沿竞争、上游竞争的要求,坚持以高品质的检测技术服务促进经济、社会和谐发展为使命,尊重客户需求,以严谨的工作态度,公正、科学、准确的检测数据,上等高效的服务,致力成为具有******的、中国**的、深圳受欢迎的检测机构。
Copyright@ 2003-2024  深圳市奥德赛创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深圳市奥德赛创精密仪器有限公司      

联系人:牛八先生   

手  机:13798428887

地  址:深圳市宝安区沙井镇南环路华丰高新产业园11号电梯4楼
公司网址:http://www.hkautos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