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案例

东莞市精邦机械有限公司购买我司燃烧阻燃类试验仪

                                                           东莞市精邦机械有限公司购买我司燃烧阻燃类试验仪


东莞市精邦机械有限公司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与国内知名实验室、国家质量监督检测中心以及国内外各知名企业建立长期稳固的商业往来及良好的合作关系。为适应市场对技术质量和服务质量的更高要求,为更好地满足客户个性化和高差异化的不同需求。我司组建了完善的管理模式、过硬的技术团队、精诚的服务组织。凭借以上的基础,我们将以高质量、高水平、高效率的三高理念为客户提供上等的产品和满意的服务。

本着“为客户负责、想客户所忧”的原则,本公司所有产品都经过严格的设计分析、制程控制、性能测试等品质控制措施,同时本公司所有产品都有专人常年跟踪并随时为您提供服务,彻底解除您的后顾之忧,这是我司在市场竞争上立足的根本也是我司的不同之处。
公司经营范围遍及塑胶、五金、电子、电器、木器、卫浴、光电、汽车等工业领域。生产产品符合GB、CE、 UL、CSA、BS、GOST、ESAK、IECEE等等检测标准。

本公司欢迎各界客户垂询;热诚期待各行业客户与我们接洽。公司坐落於环境优美的松山湖区域,地处虎岗高速、松山湖大道与莞樟公路之间。本公司是一家集规划、设计、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高科技企业,专业从事实验室试验设备(寿命试验、物理试验、环境试验、功能试验等等)及喷涂自动化设备、物流输送自动化设备、非标自动化生产设备及周边辅助工装,同时提供技术咨询、技术培训、技术研发等服务。


     

Copyright@ 2003-2024  深圳市奥德赛创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深圳市奥德赛创精密仪器有限公司      

联系人:牛八先生   

手  机:13798428887

地  址:深圳市宝安区沙井镇南环路华丰高新产业园11号电梯4楼
公司网址:http://www.hkautos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