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案例

广东恒润光电有限公司与我司牵手成功

广东恒润光电有限公司与我司牵手成功


广东恒润光电有限公司与我司牵手成功

广东恒润光电有限公司为深圳万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前身深圳市万润科技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万润科技成立于2002年12月,2012年2月17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简称:万润科技,股票代码:002654。公司是国内**的集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中、**LED光源器件封装和LED应用照明产品提供商,为客户提供高品质LED光源器件和LED应用照明产品的"一体化"解决方案。

深圳市奥德赛创精密仪器有限公司产品主要有安规检测类产品、环境类试验箱、万能试验机、疲劳试验机、燃烧阻燃类试验设备各类检测仪器,并代理了德国WAZAU、德国PTL、德国PTI、日本NMB、日本NoiseKen、美国MONROE、美国ELECTRO-LITE、OPHIR等国际知名品牌检测仪器。深圳市奥德赛创精密仪器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代理销售进口检测仪器的高科技港资公司。



Copyright@ 2003-2024  深圳市奥德赛创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深圳市奥德赛创精密仪器有限公司      

联系人:牛八先生   

手  机:13798428887

地  址:深圳市宝安区沙井镇南环路华丰高新产业园11号电梯4楼
公司网址:http://www.hkautos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