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灼热丝试验仪新特性面世

 
      灼热丝试验仪应用广泛,适用于照明设备、低压电器、家用电器、机床电器、电机、电动工具、电子仪器、电工仪表、信息技术设备、电气事务设备、电气连接件和辅件等电工电子产品及其组件部件的研究、生产和质检部门,也适用于绝缘材料、工程塑料或其它固体可燃材料行业。
      灼热丝试验仪采用进口的电流表、时间继电器和计数器,其他元器件采用国产品牌。例如热电偶就是由英国进口,其优点是温控准确。热电偶配件采用非标航空插座和特殊热电偶焊接方法连接,接插和更换方便快捷。这不得不说是广东灼热丝试验仪的一个新亮点,另外该仪器还采用吸合式继电器来控制灼热丝烧入样品的深度,并且具有可调节功能,同时配备测量量规,具有准确快捷的特点。
      灼热丝接触被测物品时,设备继续供电,样品车退回后2S内切断电流,保证试验准确进行。另配备网状转接样品夹具,方便装夹异型和小型试品。更让人称奇的是照明灯具采均用标准防爆灯具,符合**标准。
        
尊敬的客户:    
      您好,我司是一支技术力量雄厚的高素质的开发群体,为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完整的解决方案和上等的技术服务公司。主要产品有漏电起痕试验仪、水平垂直燃烧试验仪等。
      本企业坚持以诚信立业、以品质守业、以进取兴业的宗旨,以更坚定的步伐不断攀登新的高峰,为民族自动化行业作出贡献,欢迎新老顾客放心选购自己心仪的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Copyright@ 2003-2024  深圳市奥德赛创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深圳市奥德赛创精密仪器有限公司      

联系人:牛八先生   

手  机:13798428887

地  址:深圳市宝安区沙井镇南环路华丰高新产业园11号电梯4楼
公司网址:http://www.hkautos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