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弹簧冲击锤的安装注意事项

 
弹簧冲击锤安装好后,请务必在机体上安装防**落拉索,否则有可能会因打击的冲击力而掉落造成伤害。

1. 在进**锤安装作业时,请穿戴好**帽,**鞋,**带,在**的装备下进行。

2. 安装部分的板比较薄时,请焊接增强板,否则因冲击可能会造成安装部位破损。

3. 如焊接增强板,请确保增强板与料斗之间没有空隙,并预留约10mm的排气口, 以利空气排出, 使冲击力能充分传导。为避免料斗万一破损, 请务必多焊几层.

4. 为防**落,请用拉索将本体吊装并固定,否则会因冲击可能会造成螺栓松动而脱落。

5. 用螺栓将本体与法兰固定时,请在上下加装弹簧垫片,并严格按照拧紧扭力紧固并定期检查。

6. 配管前请配备空气过滤器,若有垃圾或者灰尘等混入,可能会导致运转**。

7. 使用时切勿超出所需打击力,否则可能会导致料仓或安装部位的破损。

8. 循环连续打击时,请保持1秒以上的时间设定,如1秒以下可能会导致误动作的发生。

9. 请确认安装法兰的打击面必须为实心平面. 如需要请焊增强筋

10. 弹簧冲击锤合适位置的安装,能发挥其*大的性能.





尊敬的客户:    
      您好,我司是一支技术力量雄厚的高素质的开发群体,为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完整的解决方案和上等的技术服务公司。主要产品有德国PTL漏电起痕试验仪、德国PTL弹簧冲击锤、德国PTL灼热丝试验仪等。本企业坚持以诚信立业、以品质守业、以进取兴业的宗旨,以更坚定的步伐不断攀登新的高峰,为民族自动化行业作出贡献,欢迎新老顾客放心选购自己心仪的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Copyright@ 2003-2024  深圳市奥德赛创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深圳市奥德赛创精密仪器有限公司      

联系人:牛八先生   

手  机:13798428887

地  址:深圳市宝安区沙井镇南环路华丰高新产业园11号电梯4楼
公司网址:http://www.hkautos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