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试样的预处理对漏电起痕试验仪测试的影响

  由于进行漏电起痕试验仪测试的标准,要求试样表面应清洁,而样品经过制造、运输、传递等环节到*终试验难免会有脱模剂、油、灰尘等污物。因此必须对样品表面进行清洁。当前国内进行该试验采用的清洁方式有几种:a蒸馏水;b干棉球;c橡皮擦;d无水酒精。并且清洁的程序也有不同。
  用蒸馏水将改变样品表面的湿度,用干棉球擦拭较难**油脂,用橡皮擦擦拭则会改变样品的真实状况,无水酒精既能清洁油脂,又可自行挥发,较为理想。不当的清洁方式对试验结果有较大的影响。
  试验表面如果不平整或有伤痕,将对试验结果造成影响,使试验结果出现偏差。试样尺寸不满足15mm×15ram ×3nma,试验时电解液则可能从试样边缘流出,导致电场和电解液的联合作用时间缩短 厚度小于3nma,则材料的热容量变小,使散热更快,导致使用漏电起痕试验仪测试结果受影响。


尊敬的客户:
  您好,我司致力为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完整的解决方案和上等的技术服务。主要产品有灼热丝试验仪,水平垂直燃烧试验仪,针焰试验仪等等。您可以通过网页拨打本公司的服务专线了解更多产品的详细信息,至善至美的服务是我们不断的追求,欢迎新老客户放心选购自己心仪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Copyright@ 2003-2024  深圳市奥德赛创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深圳市奥德赛创精密仪器有限公司      

联系人:牛八先生   

手  机:13798428887

地  址:深圳市宝安区沙井镇南环路华丰高新产业园11号电梯4楼
公司网址:http://www.hkautosz.com